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:党建引领助创城 志愿服务在行动

发布日期:2020-06-03 09:18 来源:机关党委 【字体:阅读:

为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,按照市文明办、市房管局、市创城办《关于开展“结对共建进小区 携手共创文明城”活动的通知》要求,在前期主动对接、对照排查、建立问题清单的基础上,5月29日,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认真落实结对共建职责,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田东街道皖化社区东化西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。


活动现场,党员志愿者们分头行动,有的进行环境卫生整治,在小区内捡拾垃圾、清理杂物;有的进行文明宣传,向居民宣传文明养犬、车辆停放、文明行为等创建要求,并在小区醒目位置悬挂文明养犬等宣传条幅。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,小区面貌得到改善,获得了居民的好评。


此次志愿服务活动,展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,提升了党员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,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,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。下一步,市局将继续组织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结对共建,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积极贡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