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深化“三个以案”警示教育

发布日期:2020-05-18 15:56作者:殷大红 李乔 李娟 来源:综合 【字体:阅读:

谢家集西山粮食仓库  5月12日上午,谢家集西山粮食仓库召开深化“三个以案”警示教育动员会。会议传达了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深化“三个以案”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,重点学习了局党组书记、局长王琼的讲话精神。会议要求,一要提高政治站位,旗帜鲜明讲政治,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、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、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各项工作提升;二要紧密联系单位工作实际,统筹兼顾,把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同推动当前基层党组织建设结合起来,同当前粮食安全生产结合起来,同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结合起来,做到两手抓,两促进,用实际行动深化“三个以案”警示教育,扎实推进粮库各项工作。

田家庵国家粮食储备库  5月13日下午,田家庵国家粮食储备库召开深化“三个以案”警示教育动员会和开展“强学习、找差距、明举措、勇担当”学习研讨活动动员会。会议传达了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深化“三个以案”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,学习了局党组书记、局长王琼的讲话精神,明确了深化“三个以案”警示教育和学习研讨活动的总体要求。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,持续强化学习研讨,认真检视查找差距,统筹推进整改落实,勇于担当敢挑重担;坚持和做到“四联四增”“三个结合”,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,切实增强深化“三个以案”警示教育的责任觉悟;进一步增强“四个意识”、坚定“四个自信”、坚决做到“两个维护”,积极推进粮库工作健康有序开展。

市第一省级粮食储备库  5月15日,市第一省级粮食储备库召开“三个以案”警示教育动员会和开展“强学习、找差距、明举措、勇担当”学习研讨活动动员会。会议传达了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深化“三个以案”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,要求深化“三个以案”警示教育,坚持高标准、严要求,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,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。会议要求党员干部增强开展“强学习、找差距、明举措、勇担当”学习研讨活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,在反思剖析中找准存在根源、努力补齐短板,确保学习研讨活动取得成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