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的通知

发布日期:2021-04-20 10:39作者:局人事教育科 来源: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【字体:阅读:

机关各科室、局属各单位:

为满足我市医疗机构临床用血计划的需求,按照《淮南市二〇二一年度公民自愿无偿献血的通知》(淮献血办〔2021〕1号)和《关于组织2021年度公民自愿无偿献血的通知》(淮献血办〔2021〕2号)要求,拟于4月23日上午8:30在局机关三楼会议室开展无偿献血活动。请各单位积极组织宣传,动员党员干部职工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,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,并将自愿参加无偿献血的人员名单(姓名、性别、年龄)于4月22日上午下班前报送至邮箱2127987108@qq.com 。

温馨提示:

1.请参加献血人员随身携带身份证;

2.适合献血的年龄是18-55周岁(献过两次血的年龄可延迟至60周岁);

3.体重:男性不低于50公斤,女性不低于45公斤;

4.清淡低脂饮食,切勿空腹献血;

5.献血前一天请不要饮酒;

6. 请献血人员佩戴好口罩。

附件:无偿献血体检标准


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淮南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

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2021年4月20日


附件下载:无偿献血体检标准.doc